close

IMG_1362.JPG

        

其實 我戴牙套好像沒其他人飲食影響這麼大

疼痛也都還好,還是我這個人神經比較大條...

況且我大多時間已經很少在用電腦,所以沒從頭就開始寫牙套日記

 

 

 

但是今天實在是讓我驚為天人

不紀錄實在太對不起我的牙齒了

事情是這樣的!

 

 

我今天要去診所打骨釘

但是我打過骨釘的朋友們說「一點都不痛~」

所以呢,我就帶著輕鬆的心情去了診所

我躺下來的時候,還跟牙醫師不好意思的講我前幾天咬雞腿時把牙套線弄斷的事

牙醫師一直問我說妳都不會痛嗎,線都差到肉了!以後有意外的話要趕快就診

不要一定要等回診這天再來弄~!@#$%︿

 

我心裡OS:其實那是我兩個禮拜前弄斷的,而且我知道她插在我肉上....因為超痛的好嗎!!!!!!!

只是弄斷的隔一天我要去南部比賽比完回來還要專題展還要上班上課練球

就...到了回診的時候了...

好了切回正題!!

 

IMG_1363.JPG

跟醫師聊天聊完我眼喵旁邊一隻超大根的麻醉劑

而那隻麻醉劑等等要插在我的牙齦上我一想到就崩潰

 

開始手術了,眼睜睜的看著那隻大麻醉劑往我嘴巴靠近

而牙醫師先幫我打上排左邊後方的麻醉

技術很好完全沒感覺

之後要打人中麻醉,我就很放心的給她打!下!去!

噢天阿我的眼淚跟我說她想要用手刀狂奔出來了,怎麼有那麼

然後牙醫師接續拿著螺絲起子準備往我嘴巴鑽

當下我超想喊卡的,然後想跟他說沒有中場休息噢!

人家拍片都馬有中場休息更何況我這是在現實世界,麻醉有這麼快嗎嗚嗚別耍我阿

天啦我都慌了有可能那隻麻醉讓我有點失去理智了

但只能任憑牙醫師在我嘴巴上轉呀轉呀轉呀我都不敢睜開....

轉完左邊,咦!?好像只是有個東西鑽進去了,沒感覺欸!

 

後來牙醫師說人中這邊會有被壓迫的感覺忍耐一下然後妳的繫帶要割才能種骨釘

我只回答:好!(心想應該也像剛剛那樣而已吧呵呵

然後牙醫師接著跟我朋友講等等有可能會血腥一點看妳要不要迴避一下

血腥!?什麼意思!!!!What?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他就開始翻開我的上嘴唇...

我從他的護目鏡反光看到他在切我的肉而且血流不停噢我的媽!!!!!

切完很快拿著螺絲起子開始轉轉轉轉中間我一度睜開,

卻看到一隻螺絲起子豎立在我門牙牙齦上轉著....

我閉上眼睛默默的承受這一切,只希望趕快結束

 

動完手術後,因為上嘴唇塞了一個紗布

害我嘴巴合不起來還露出上排牙齒

真的看起來超像吃口香糖故意塞在上牙齦假裝凸凸暴牙的樣子

重點還要維持一小時,牙醫師囑咐叮嚀著護士

「紗布要給一點哦,阿不!給多一點好了!」

開了四天的藥,切記最少要吃三天!

 

 IMG_1369.JPG    

 

我真的不以為意的想說就跟拔牙一樣撐個兩個小時紗布拿掉就沒事了

就哀怨的陪朋友去吃肯德基,因為我只能看不能吃...

 

IMG_1365.JPG  

 

重點還要帶在露著四顆牙齒嘴唇異樣隆起嘴巴閉不上的臉去

 

很好...兩個小時過了!

拿掉紗布的時刻到了~

咦!?沒幾秒我怎麼滿嘴都是血,雙手狂抽衛生紙,

只感覺紙一張張的濕掉嘴裡一直流著液體,ㄜㄜㄜㄜ我沒手拿新紗布了

我朋友見狀慌張的尋找並打開新紗布拿給我,

我一拿到就往廁所奔,只見我拿掉衛生紙時血流如注

迅速的往傷口塞上紗布,好像比較好一點

送走朋友後,血好像還是在流...去廁所吐了點血後

過了幾分鐘,就止住了

 

IMG_1377.JPG  

 

剛剛看到那堆血實在是嚇到我了

於是乎我就上網查了人中骨釘

原來人中骨釘是這麼可怕的東西...

好像大多都要切嘴唇跟門牙間的繫帶才能打人中骨釘

而且很多人都感覺劇烈疼痛或者睡不好

重點不能吃東西嗚嗚嗚嗚嗚嗚嗚

可以參考看一下小安的牙套日記

但我在看小安的牙套日記時,我看到鼻孔痛實在想大笑

但又怕動到嘴唇就只能像智障一樣按著露著四顆牙齒的嘴唇呵呵呵呵呵的笑

 

現在四小時過了,我卻猶豫是否拿下紗布

怕又像剛剛那樣血流如注,

傷口也只能看這幾天的造化了,

重點我好餓噢天那...

期待這次人中骨釘可以讓我的牙齒快點變不暴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